我去了巴黎

上个春天, 我和我妈妈一起去了巴黎。

巴黎的天气很冷。有天晴可是也有大风。

巴黎人是豪爽, 不是友善。

巴黎很古色古香。有很多古迹: 巴黎圣母院,凡尔赛,和凯旋门。

我和我妈妈喜欢参观了卢浮宫。

SHANG GE CHUNTIAN, WO HE WO MAMA YIQI QU LE BALI. BALI DE TIANQI HEN LENG. YOU TIANQING KESHI YE YOU DAFENG. BALI REN SHI HAOSHUANG, BU SHI YOUSHAN. BALI HEN GUSEGUXIANG. YOU HEN DUO GUJI: BALI SHENGMUYUAN, FAN ERSAI, HE KAIXUANMEN. WO HE WO MAMA XIHUAN CANGUAN LE LUFUGONG.

1 Comment on 我去了巴黎

  1. 華老師
    March 7, 2018 at 10:10 am (6 years ago)

    去年春天, 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巴黎。

    巴黎的天气很冷。虽然是晴天可是风很大。

    巴黎人很骄傲, 不是很友善。

    巴黎很古色古香。有很多古迹,例如, 巴黎圣母院,凡尔赛,和凯旋门等等。

    我和我妈妈喜欢参观了卢浮宫。

    Reply

Leave a Reply